-- 清清爽爽好天氣 --


今天本來要小努力念一下書.


不過中午跟朋友跑到 永吉路 去吃飯.


好遠喔....媽ㄚ!!


吃了一下, 其實....還好啦.....299+10%=330


勉勉強強拉!!


 


回程時, 想去換一下後輪胎.....沒想到


前後輪都換.....剎車皮也換......


1000+1000+300+300=2600


老闆我沒帶這麼多錢.....帥哥沒關係, 我們可以刷卡!!


..........我想, 也只有在賺我錢時會叫我帥哥吧!!


 


不過這不是重點, 反正下午閒閒沒事, 就跟老闆哈拉起來!!


老闆說他有再練功............越南人電功


.....XD   這是什麼鬼東西!!


於是跟老闆聊起來......哇靠.................講得真神!!


老闆說他練八年了......講得很傳神!!


聽得我都有興趣起來........


本來想問老闆怎麼練...老闆說要打通七大穴.......XD


他說我有興趣的話, 他可以幫我介紹老師....至於學費 XXXXX 元


挖....害我立刻縮口....


現在正缺錢...還是考慮一下再說吧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ster 的頭像
    Master

    類宅男的部落格

    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