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 早上的細雨, 煩躁的一天 --


偏頭痛又來了....一回到家我就無力的倒在床上!!


已經搞不清了, 是天氣造成的, 還是心煩造成的!!


或者是兩者相乘吧!!


 


找了兩三天的她, 電話還是沒接......


稍早, 接到一通, 現在看起來應該是她不小心回撥的..........XD


剛剛在 MSN 約她禮拜五吃飯, 意料中...被合理的拒絕了!!


有點心冷....不知道要如何接下去...


故意提了 tin , 想看她的反應.....


沒想到.......看來我在她心裡的定位.....只是位"普通朋友"吧!!


或是 "偶而會帶給她困擾的普通朋友" !!


 


這兩天, 我也有點煩了!!


雖然嘴上說已經習慣了....不過....


我想是我個人問題啦...我對事情本就沒什麼耐心!!


這件事已經到了我的瓶頸點了吧!!


 


感情的事就像投接球....有投有接才玩得下去!!


有人有意無意常漏接 or 不投, 那這遊戲就玩的興味索然..........


我想我就是面臨這樣的狀況!!


不過, 故事不是還沒開始嗎 !?


 


我一直在為她、為我找藉口.....


可能是自己真的太心急, 沒多為她想想, 她應該還沒熱身完畢吧!


而我卻已快剩灰燼!!


我是一頭熱的人, 我需要不斷的投入燃料才能繼續燃燒.....


等到水煮沸後, 我就能轉小火後繼續維持.......燃點的愛情.


可惜.....在水煮沸之前, 通常我都已經先把燃料燒完了, 而又無以為繼........


 


這次也是嗎 ?


要收手了嗎 ?


我是真的有點累啦!! 最近壓力的真大!!


工作、考試、搬家、感情、生活......


每樣都夠我受的了, 偏偏這時點都堆在一起....


 


喜歡嗎 ?  喜歡 !


放棄嗎 ?  不想 !


但接不到球的我, 只能站在原地高舉手套........


揮揮手要她丟過來, 卻又遲遲等不到球..................


凍..........石化.........XD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ster 的頭像
    Master

    類宅男的部落格

    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