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 大太陽, 熱的發燙 --


昨晚, 去室友房間逛大街.


他忽然拿兩張 A4 只給我, 裡面密密麻麻的英文, 叫我看.


第一張..........SUN.......Solaris.............Adminstrator...............


第二張........XXXX  ??  這不是我的英文名子


.........疑問中, 我就問說, 這是什麼東西, 裡面怎麼會是我名子


沉默中...............一陣大笑


原來是我的信喔!! 


今晚室友下班後, 順便幫我領了上來.


不過一堆英文字, 名子大家也猜不出來, 以為是他表弟的信件( 他表弟住在馬國 )


..........搞半天是我的 !


 


我接過信件, 看了一下, 裡面除了我夢寐已久的證書還有一枚 SCSA 小勳章, 一張 SCSA 識別卡, 另外還有兩張A4, 我還沒細看, 但好像是 logo 的申請書, 填完後還要寄回 USA 的郵政信箱去, 有點小麻煩.


所以我想要等 SCNA 考完, 再一起處理算了.


不過有趣的是, 我之前亂寫的住址, 我先前還以為他會附上中文住址, 沒想到只有英文.


看著我沒填寫完整的英文住址, 他還能寄到, 讓我不禁想大喊 「郵差伯伯 這真是太神奇了」


算一算 8/20 考完試, 到昨天證書入手, 才 17 天而已, 還真有效率.


 


說到證書, 整個是淺藍灰色調.......不太顯眼, 不像之前版本的用色比較鮮豔.


摸一摸紙質, 好像就只是雷射印刷專用紙, 沒什麼特別, 又沒蓋剛印, 這會不會是假的阿!!!


這可是我人生的第一張國際證書ㄟ, 一萬塊大洋換來的ㄟ.


有點小失望, 不過算了, 這也算是我的里程碑吧!!


繼續努力, 目標下個月的 SCNA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ster 的頭像
    Master

    類宅男的部落格

    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