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 無風無雨好心情 --


因為某些考量ㄚ!


我心想說把原與 MCD ID 關聯的 Live ID 換成另一個!!


不過想歸想, 也不知道行不行.....


剛剛致電微軟客服電話 0080-185-5336 


是一位名為 Cheryl 的服務員


我提出我的需求後, 她很快的替我為完成這整件事!!


還詳細的解說了一下, 並手打一封更改流程的信件給我!!


讓我一下次就完成整件事, 非常開心.


跟上次比較起來, 上次的先生態度也不錯, 不過覺得有些刻版 (個人感覺啦!!)


不過這次怎沒收到意見調查表呢!?  不然我一定滿分~滿分~~滿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ster 的頭像
    Master

    類宅男的部落格

    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